风远白云秋

享受微风拂过发丝的温柔,享受阳光洒向脸庞的温暖。

梦之两万八千光年的恋爱

之前有天傍晚困死了睡了会儿,感觉在半梦半醒间做了个很有趣的梦,都可以写篇未来星际穿越题材的小说了,题目就叫两万八千光年的恋爱。

主角之一是地球某高校痴迷宇宙探索(其实就是外星人)的小白boy。为什么说他小白呢?因为他痴迷于外星研究在人际交往上比较单蠢或者说某方面上性格有点怯懦经常被人欺负孤立什么的。不过lucky的是他有一个死党好友,学校里出了名的鹤立鸡群被一众凡人下跪膜拜无人敢接近的高冷学神偶尔会出面维护他。对了,不要以为小白是真废柴没用的小白,学神的朋友怎么会是普通的傻白甜呢?其实小白也是个学霸,在他喜欢的天文学科上。总之这两个人走在一起是校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你觉得他们两个会是一对吗?当然是......不会!不然有我们另一个主角什么事情。】

另一个主角是与地球相距两万八千光年以外某颗外星球上的贵族公子,众星拱月的全民男神,当然目前也还是个高校学生。身边有两个家世相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A和B,以及同社团的一个一直以他为目标致力于打败他的后辈小高同学。

【我觉得这一段剧情完全是我白天在看网舞立海的后遗症。这设定明显是立海三巨头和网球部吉祥物海带头切原赤也童鞋嘛。】

然后有一天,小白落单的时候被坏人敲晕套麻袋了,然后扔到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正好那个时间,贵公子也正在某个荒芜的地方不知道干嘛。

【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让我们敬畏一下神奇的宇宙时空!!麻麻我发誓一定好好学物理!!!】

这两个相距两万八千光年的人的落点在宇宙某时空上重合了,然后不知怎么的当时产生了强烈的时空风暴和极不稳定的跃迁虫洞,把他们俩同时卷到了一个未知的荒芜的地方,并以极度惨烈的体位落地。是的,我们的主角小白悲剧的撞到脑袋失明了,庆幸的是他被贵公子救了。

总之接下来就是两个人的荒岛余生或者说鲁滨逊漂流记。贵公子的求生能力real牛逼,带着一个睁眼瞎完全不是拖累。当然我不是说小白是累赘,实际上他的野外生活能力技能也是点满的。总之,那段时间两人还是过得比较开心的,虽然是两个不同等级文明下的代表生物。两人还交换了信物,好吧其实不算交换,就是贵公子闲着没事经常把玩小白的校园一卡通,然后用特殊材料制造的拟态纸写了半张表达自己情意的小纸条藏进小白的衣领。

不要问我贵公子表达自己情意的方式为何如此奇葩,我敢肯定他当时对小白有点小心动但是个性比较害羞【喂!】但是不得不吐槽的是拟态纸这么高端的东西还藏在衣领下小白肯定发现不了。至于为什么是半张不是一张,我只能说,因为那个时候正好遇上时空暴动了通向两个世界的通道开启了他们可以回家了这样的紧急情况下,然后贵公子的传情小纸条就......没写完。

本来应该说后会无期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

呵呵呵~真是太单纯了你以为命运是如此简单的存在吗?!

他们错界了。

简单来说就是贵公子传到了小白的地球,小白传到了贵公子的外星。

接下来的剧情走向挺波折的。

在地球上,贵公子因为小白的校园一卡通被前来寻找的高冷学神认领回去了。哦对了,我有没有说学神和小白是室友来着。然后在捡了外星人回去之后学神用独具风格的手段套出了贵公子和小白之前遭遇的点点滴滴,并表示要研究出可以再次打开通道口的方法把小白救回来。中间接受了贵公子的外星高科技理论帮助,并去实地考察过多次,偶尔和贵公子唠嗑一下小白的过往趣事。不是我说,学神你对这种天方夜谭一般的事件的心理承受能力太好了吧,以及你觉不觉得自己的画风有点崩?

另一边落在外星球上的小白和来荒地找寻贵公子的两位好友A与B打了个照面,然而因为小白当时还是个瞎子所以......你懂的,反正就错过了呗。小白被好心人捡回去努力适应外星生活,然后视力也终于慢慢恢复了。但是!这世上最虐的是什么,就是作为国民男神的贵公子的照片就是贴满了大街小巷,曾经和他相处时是瞎子的小白也不认识。

然后我不知道小白和贵公子那个后辈小高后来怎么认识还成好友了。小高有一天给他展示我追逐的目标(贵公子)是多么牛逼然而他现在失踪了给他看视频,小白听到声音时才突然发现哇擦那不是和他一起荒岛余生了一段时间的恩人吗?!然而他立马告诉小高这个情况,想着说不定有机会通过他们的帮助想办法把两个人换回来。小高知道之后立马通知还在焦头烂额找好友的A与B,然而A和B对此将信将疑,因为那块失踪地他们查过很多次了,又怕小白是个骗子。但是因为没有其他线索,他们友好地请小白长期做客,并想办法再次探查。

之后,不管是地球还是外星都根据数据推算出来一个再次打开通道的办法。地球上的学神和贵公子目标一致配合完美,但是外星球上就这次行动还在各种扯皮。哇靠!你们办事效率太低了吧!然后小白在小高的偷摸帮助下,一起带了仪器去那个特殊点芝麻开门。

总之这次一对一交换很成功,这过去一个,那过来一个,挺平衡的......个鬼!!!

贵公子是平安回来了,然而这边过去的不是小白,而是小高!

然后比较狗血的是这边时空大交换的时候,贵公子的好友A和B终于发现了小白换下的衣服衣领里的半张拟态纸,知道贵公子对小白的那点小心思,相信他之前说的是真的,打算去找他的时候,发现他和小高以及仪器一起失踪了。

艾玛坏菜了!

这两个冲去特殊点找人,成功收获归来的贵公子和依然回不了家的小白各一枚,鼓掌撒花【喂!

而我们不幸的小高被另一边殷切期盼小白回来却希望落空的学神捡回去了【学神你这是什么天运致力于捡外星人一百年不动摇吗?!

总之后来大概就是这边外星上小白贵公子两位主角一边谈谈恋爱一边想想办法怎么帮小白回家外加两位神助攻队友AB,这边地球上小高学神一边吵吵嘴一边学神拼命汲取外星高科技知识成为神中之神【这段不太记得了大概是这样具体就略过吧

最后就是有一天小白收到了贵公子的另一半表明心意的拟态纸条【我说你告白的方式怎么这么奇怪】,两人情意绵绵情投意合但小白又因为思乡情切有些伤感的时候,贵公子说我陪你回家,不管什么时候你想回去我都会陪你......【是的我不知道他们两边是怎么把通道开通并稳定下来的我就知道成功了并且还没有其他人发现。

以及,港真,我也不知道小高和学神这对成没成,虽然我觉得相性挺和的,但是因为那会儿家人把我叫醒去吃晚饭了所以......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