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远白云秋

享受微风拂过发丝的温柔,享受阳光洒向脸庞的温暖。

官逼同死的撞梗

心好累!看到新剧玄狐最终成为了俏如来的墨狂就觉得写竞魔跨限终局的动力都不足了……官逼同死!是的,在我没意识到的时候和官方撞了一堆梗……
比如,九界崩毁合一后的世界的设定和元邪皇破坏九界地气重回始界的目的,本来想写说九界崩毁和魔世有关所以天道有罚导致在现在合一的世界魔世之魔要生存受限很多,甚至要依靠龙女牺牲……是的,本来设定龙女是这世上唯一遗留的一条烛龙,名叫烛九阴,结果…注目元邪皇的身份与化名……
以及,最最重要的梗,写这文的原动力——剑与剑鞘!是的,四方山决战后我就想写玄狐成为俏如来的墨狂,不死的铁精玄狐选择了自己的方式与俏如来绑定共享生命,两个非人非魔亦非铁的存在,一起经历了百年千年,通过自己的方式守护这个世界,最后的墨家钜子……
再加点其他我喜欢的梗,比如同样生命绑定的网中人与小空,以及其他……
然而,现在我不知道终局要怎么开……原本还想拉公子开明,帝女精国,史艳文出来刷刷存在感的……
让我再想想吧

评论(11)

热度(5)